和也:辦活動的原本原因是因為淺杏重回痞客、柚花辦新格、和也痞客人氣破千。

   不過如你所見,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wwwwwwwwwww

   希望活動可以順利完成,如果我們三個高一開學還很閒的話

   麻煩大家多多指教了 我愛你們!!!!!

   是說整篇文章的排版超。累的

柚花:上面的那位,四個禮拜暑輔完的我要說,一點也不閒阿\( ^o^ )/

         然後其實抽樂圖我是想弄滿滿的老公可是會被上下兩位嗆(凝重

         放上老公↓請大家多多支持哦( ・д・)/--==(((柚

           

淺杏:快開學惹快開學惹趁機快辦活動,然後我又辦了活動(別
         總之呢,第一次和屁蟲還有由依一起辦活動覺得很新鮮( ´థ౪థ)σ (
         自從無名關閉後就在也沒辦過抽樂了,所以很懷念ლ(´∀`ლ)
        然後希望大家可以來體驗這個抽抽樂,據我所知有蠻多人不知道抽抽樂的含意xD
         
可以的話真的麻煩大家踴躍的捧場了!!

 

 更多→

 更多→

 更多→

這真的很歡樂我沒有騙你們



規則一:參加務必帶走樂果和宣傳貼,並說明放置處,會檢查。
規則二:每個號碼限四格,一人只可選一格。 
規則三:推數請勿謊報,會檢查這樣 ( • ̀ω•́ )
規則四:態度請良好,單子請填好,否則廢單w。
規則五:活動截止之前請勿催促。
規則六:活動截止日直到滿人或無人在參加就會截止!
規則七:請勿抄襲本活動或複製下來二改。
規則八:三人的樂果必須全放。
規則九:宣傳貼請等活動結束後才可撤下。

規則十:謝謝各位的參與捧場,祝各位有個愉快暑假!!



  (柚花製作)
  (和也製作)
  (淺杏製作)
語法在一樓! 請至一樓尋找感謝ouo



一號:夏夢羽詩、孟親
二號:綾野澤代桑亞糖阡陌 (滿)
三號:御守夏予蕧頵茉麻衣 (滿)
四號:彼野、瑓村伊琉梓、白叔 (滿)
五號:未玥遊亞瑩湘千流風 (滿)
六號:昕曄夜稀芽薇、夢唯 (滿) 
七號:坂崎 樂夜優澐澐、橘田淺花 (滿)
八號:小池野夏、依泱
九號:緋室曉萩田苑子、朝倉汐月


滿人會劃掉然後用紅字表示已滿!

◈抽抽樂參與單

┇您的大名::(請勿真名)

┇您的推數::(?+1=?)

┇領取宣貼::(請務必領取)

┇領取樂果::(請三人都領取)

┇選取號碼::(只能選一 滿人後告知)

┇想說什麼::

◈抽抽樂參與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佐崎花乃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